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建工学院赴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公司开展项目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3-23   点击数:


为推动学院校企合作工作持续开展,3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学行政第一负责人宋岩丽,教学行政第二负责人申海洋、陈峰,产教研办公室贾超,实验实训部霍世金一行四人赴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公司,就校企合作拟研发项目进行沟通交流。总承包公司总经理韩学礼、总工程师许园林、技术中心主任土文艳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韩学礼首先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院积极推动校企合作项目开展表示支持。并就总承包公司基本情况、科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校企合作开展技术研发表示支持,希望双方能够利用合作的契机,搭建科研创新平台、组建技术研发团队,推动技术研发项目真正落地,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宋岩丽介绍了学院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对此次合作研发项目表达了信心。希望校企双方借助此次合作加深交流、互动,在技术服务、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团队组建等方面实现创新发展。

随后陈峰以“材料研发促工法创新,建投建设树中国制造”为题对本次合作项目进行了汇报,并对合作项目国内外现状、技术研发路径、项目优点等进行了说明。围绕研发项目的可行性、技术研发难点、未来应用前景等双发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建工学院赴山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与山西省三建集团召开校企合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