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与线上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0-21   点击数:


2022年10月21日下午,学院在5号楼620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与线上学习经验交流会”,学院教学行政第二负责人郭庆阳、申海洋,党团办负责人武雅蓉、产教研办负责人贾超,专职辅导员江丹、何胜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习事务部成员、各班学委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武雅蓉主持。

交流会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杨子雄同学结合自己获奖经历,从学习规划复习方法时间分配心态掌握等方面,为在场的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学习委员搜集同学们生活中的困难、学业中的问题,如师生互动交流少、学习专注度差、知识掌握不全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参会的领导、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建议,给出合理化的指导。

郭庆阳针对近期线上教学、学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列举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希望各班学习委员要肩负起桥梁纽带作用,多和老师交流沟通,及时解决学业中的难点要点;要配合学院组织安排好专业认知教育,共同做好学业规划,增强学业动力,提高专业素养。

申海洋教导学生提高自学能力珍惜时光、善于思考、明确目标、勇于创新,及早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努力成长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武雅蓉、贾超江丹、何胜四位老师结合各自工作,分别从班级管理、团队建设、学业帮扶、创业意识等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学习生活中的疑问和不解都找到了答案。

同学们互相分享经验、知识、技能、资讯等一系列信息讲解各学科学习方法、技巧等,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交流会为同学们搭建起了互帮互助、资源共享的学习平台,加深了对学科和专业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明确了今后的学习任务和努力方向。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思政微课项目遴选评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