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5   点击数:


为保证疫情期间教育教学质量,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圆满完成,11月2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线上组织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第一负责人王卫民主持。

王卫民详细传达了学校近期会议精神,并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依然是重中之重,不能松懈;全省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全体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工作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上,党委第二负责人郝彦荣就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做了总结,特别是针对学生离校安排做了研判分析;教学行政第二负责人申海洋对毕业班级顶岗实习、就业工作做了安排;教学行政第二负责人陈峰针对综合模拟实训的开展和毕业班级测量员考证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教学行政第二负责人郭庆阳传达了学校教务处第14次例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我院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并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分析和安排;郭庆阳总结了近两周以来的线上教学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院实际情况对学期末的各项教学工作做出了明确的安排。学院要科学研判学生的教学,关注师生需求,统筹考虑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会上安排了放假前各项教学工作以及下学期排课工作,包括专业备案工作、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职业本科专业达标工作、学位申报工作、期末考试等。要求学院各部门务必按照会议精神做出合理安排,切实保障教学工作运行。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