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12-02   点击数:


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爱党爱国爱家乡是我们每一个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义务。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对新时代青年的号召,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综合事务部和实践活动部于11月20日下午3:20在五号教学楼阶梯教室联合举行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主题演讲比赛。由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等8人构成的评委团,对此次比赛进行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合理评分。

本次演讲比赛分为两个阶段:

1.参赛人员赛前抽签并按照抽签顺序进行演讲;

2.各评委依据评分细则进行评分并公布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活动初始,主持人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上场,伴随着主持人宣布“爱党爱国爱家乡”演讲比赛正式开始,每位选手都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一个个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每一位评委老师和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选手们尽情抒发着自己对党对国对家乡的热爱与依恋,极具感染力的发言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各位选手凭借出色的表现圆满完成了自己的演讲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活动接近尾声,伴随着振奋人心的掌声,主持人公布了排名。虽然时代的变化沧海桑田,可共产党人的初心未变:为人民谋福祉的初心未变;为国家谋复兴的初心未变。如今我们学习红色党史,了解英烈事迹,传承爱国精神,是为了贯彻党的方针,是为了对党的历史和精神有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是为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共繁荣!


上一条:一往“寝”深 “宿”说青春|建工学院美丽宿舍评比活动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蝉联校篮球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