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深学笃行二十大]——辅导员张娟娟为所带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30   点击数:


2022年11月26日下午15点至16点30分张娟娟老师组织智能建造2103D、2203D、班,建工2203Z、2204Z班召开了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全面依法治国----疫情下的我们更要守“规矩”主题班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并运用多媒体投屏的方式召开。

    班会由辅导员张娟娟老师主持,会上张娟娟通过党的二十大报告所提出的全面依法治国结合习近平法治思想给同学们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有关全面依法治国的内容,结合学生管理和班级管理,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法治思想政治课。在讲到全面依法治国时张老师提到了法是国之重器,法律是治理国家的重要保障,是治国理政的法律保障,大到国家,小到我们的学校、班级也同样需要相应的制度规范来约束我峨我们自己的行为,制定严格的班规,作为管理班级的行为准则也是非常有必要。

    无规矩不成方圆,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每日健康上报工作及核酸检测工作,严格按照校纪校规、班规行事,做一个知法、懂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合格的大学生。现场讨论了我们班级的班规应该从哪些方面入手来制定。疫情下的我们不但要遵守国家的疫情防控政策相关规定,配合学校完成核酸检测任务,做好个人防护,我们更要守规矩,不翻越围墙,不违反校纪校规做一个“守规矩”的人,为我们国家全面依法治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班会张老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全面依法治国等相关内容的详细介绍,使我们深刻学习和领悟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和内涵,懂得了做一个守规矩的人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的我们应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胸怀梦想,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好公民,为全面依法治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



上一条:[深学笃行二十大]——建工22级学生开展——奋斗者 正青春主题班会

下一条:[深学笃行二十大]——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智能建造专业班级宣讲二十大精神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