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主题教育简报2

发布日期:2023-04-27   点击数: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4 月 23 日上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 5 号教学楼 620 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 学习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齐丽娟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齐丽娟对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 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进行了安排,要求支部成 员认真按照工作安排扎实开展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议要求,这次主题教育要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求实 效,要通过主题教育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牢把握 主题教育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好接下来的各项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以主题教育为 契机,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使命担当,更实工作举措,将主题教育成果转 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建工学院主题教育简报(三)--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学习会暨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集中学习会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列席旁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