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学习会暨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点击数:


523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学习会暨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委第一负责人王卫民主持。

学习会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5月11日至12日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我省运城考察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第四次莅晋考察,也是连续两年莅临山西。每到山西发展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都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山西把舵领航、指引方向。我们要牢记嘱托,不负厚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的关心关怀关爱转化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念和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王卫民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学院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并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学院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深刻领悟、全面把握、坚决贯彻。学院各党支部、团支部要迅速开展学习,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殷切期望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师生,大力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切实达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实效。

党委中心组成员围绕此次中心组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 第6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建工学院主题教育简报(五)--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第三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