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2-01-03   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学院在5号教学楼620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王卫民主持。

教工党支部书记申海洋、学生党支部书记齐丽娟分别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抓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以及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深入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开展了民主评议。

两位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王卫民逐一进行点评。他在肯定各支部亮点特色工作后,从组织队伍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工作规范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工作的品牌与理论研究等方面指出各党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分析了具体原因,结合党支部工作规范化重点问题点出了下一步改进方向。

王卫民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各支部书记都要进一步明确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学科专业、教师和学生发展三个目标,以党支工作规范化为基础,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支部工作标准与实效;要切实把握迎庆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对标“七个有力”,不断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要切实发挥支部书记头雁作用,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要切实强化考核,以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党员民主评议为抓手,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张主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喜报:荣获2021年省教育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