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16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操和民族自豪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力量,10月13日,我院组织2021级部分新生观看天安门广场2021年国庆升旗仪式。

2021年10月1日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来自全国各地的群众齐聚天安门广场,共同见证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庄严时刻。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队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全体同学起立肃静,注视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庄严肃穆的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看了升旗仪式视频,实在太令人激动了!希望有一天可以去天安门广场亲眼看一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观看结束后,部分同学激动地说道。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王卫民讲授“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