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建筑工程学院(蕴华校区)进行军事拓展训练汇演

发布日期:2021-10-27   点击数:


10月22日下午,建工学院(蕴华校区)在蕴华体育场举行军事拓展训练会操表演。蕴华校区管委会党委、行政第一负责人张海川,建筑工程学院教学、行政第一负责人宋岩丽,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第二负责人郝彦荣;建筑工程学院教学第二负责人郭庆阳;建筑工程学院部分辅导员出席。建筑工程学院蕴华校区现有高职学生351名参加。

军事拓展训练是建筑工程学院的特色亮点工作,学院于10月10日报道当天,靠前指挥,学生管理人员克服家庭、值班值守、蕴华校区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困难、积极组织7名退役入学学生担任教官,组织开展军事拓展训练。历时12天,训练时间20小时,训练科目包括:队列、站姿、蹲姿、坐姿、内务整理、团队协作等。只要开展训练就一定有学生管理人员在场,确保训练安全有序开展。

会操表演分迎院旗院牌、队列展示、唱军歌、优秀教官、标兵颁奖和学院主要领导讲话等环节。学院组织军事拓展训练,旨在规范学生行为习惯,养成良好的作风,同时起到增进同学间相互了解,提升学院整体凝聚力的效果。

会操表演结束后,宋院长一行组织蕴华校区常驻管理人员召开了座谈会,统一思想、现场办公解决了办公物品购置、专业课程介绍等方面的问题。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建筑工程学院(文华校区)进行军事拓展训练汇演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对新生的入党启蒙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