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介绍 >> 正文

建设工程监理(专科)

发布日期:2021-04-28   点击数:

    专业名称:建设工程监理  专业代码:440504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技并修,适应建设工程监理相关岗位需要,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掌握建设工程监理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能够从事建设工程监理、施工 与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职业岗位特色课程工程监理概论、建筑施工技术、施工组织与项目管理、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招投标与合同管理、 质量验收与资料管理。


    职业技能实训教学专业认识实训、专业工种操作实训、工程测量实训、专业课程实训、全站仪GPS强化实训、顶岗实训。


    就业方向工程建设施工监理企业、任职监理员,进阶岗位为监理工程师或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也可以在各类建设施工企业中担任施工员、质量员、测量员、材料员等。


上一条: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专科)

下一条: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