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介绍 >> 正文

建筑工程技术(专科)

发布日期:2021-04-28   点击数:

    专业名称: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代码:440301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 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建筑业的建筑工程技术人员职业群,能够适应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从事建筑工程施工技术与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职业岗位特色课程BIM建模与应用技术、建筑施工技术、装配式建筑施工技术、建筑结构、建筑施工组织、建筑计量与计价、安全技术与管理。


    职业技能实训教学建筑结构实训、高支模方案实训、施工组织设计实训、工程量清单编制实训、综合模拟实训、顶岗实习。

    

    就业方向建筑工程技术人员、装配式建筑施工员、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人员。



上一条:岩土工程技术(专科)

下一条: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