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实训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第21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扩大)会议精神,加强校外顶岗实训学生疫情防控意识,确保2021年春季学期校外顶岗实习工作顺利进行,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年4月8日~13日,按照建筑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学院产教研办公室统一安排下,全院43名顶岗实训指导教师和来自20个毕业班的831名顶岗实习生参加了以“疫情防控有措施,顶岗实训有收获”为主题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议由各班指导教师主持,会议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对3月份顶岗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4月份顶岗实习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鉴于当前疫情形势,要求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实训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坚决落实学校、属地、单位疫情防控政策,确保疫情防控和顶岗实训两不误。

会后,指导教师与指导学生就顶岗实习进行交流互动。



上一条:部分实训室财产设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