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我校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决策部署,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孙春兰副总理调研山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讲话精神,做好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3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采用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三办负责人、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行政第二负责人申海洋主持。


 会议伊始,申海洋对学校6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的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多措并举促就业,从下周开始全校开展就业情况周报制度,7月底就业落实率达到75%,8月底就业落实率达到85%。随后申海洋对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强化学院就业工作组管理职能,建立2022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台账,开展一帮一、点对点就业帮扶,切实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落实工作。

    学院教学行政第一负责人宋岩丽结合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内容分析了我院现阶段的就业情况。提出应多方位、多途径、多形式拓宽就业岗位,提高就业服务精准度,有针对性的为毕业生提供个性化服务。宋岩丽最后强调毕业生就业落实率的重要性,要求相关负责人及班级辅导员应熟悉学生就业状况,有步骤、有计划的推进就业工作,确保各项指标在关键节点达到学校的要求。    学院专职副书记郝彦荣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性进行了说明,强调就业工作历来是我院重点工作之一,要求学院各部门积极配合,层层落实,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郝彦荣同时对毕业班辅导员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企业招聘,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理念,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使学院就业落实率达到预期要求。

    学院党政第一负责人王卫民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服务促进高质量就业、用心谋划,做好学生的思想与心理工作,贴心服务,有效帮扶,明确学生就业去向。各部门应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实事求是与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健全就业数据管理制度,认真落实学院就业工作主体责任,形成“学校统筹、学院落实、各部门共同参与、全院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顺利完成。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开通假期就业三方协议办理绿色通道的通知

下一条: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就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