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暨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4-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建筑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学生创业热情,锤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生力量,推动学院双创工作扎实开展2022年4月24日,学院产教研办公室组织召开“建工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暨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学院双创项目组全体学生及团队指导教师、产教研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行政第二负责人申海洋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邀请校外企业管理人员就公司初始注册日常管理、公司法人转移、公司注销等内容进行了系统介绍,就线上公司注册进行了现场演示,围绕学生在公司注册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随后,学院创新创业工作专项负责人汤嘉艳对疫情期间如何做好双创竞赛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各项目团队明确参赛时间节点、落实人员及分工,形成老师定期指导、学生定期反馈工作机制;鼓励师生积极学习学校、学院下发的文件、通知等,主动参与相关的培训、讲座等,捋清思路做好后续参加各类双创大赛的准备。

会议最后,学院创新创业骨干教师闫彩霞结合前期各项目指导情况,与参会师生就如何写好一份创业计划书进行了交流。闫老师从投资者的角度,对一份优秀的计划书进行了深度的剖析与分段指导。重点讲述了一个好项目应具备的四个条件:好想法+创新产品+优秀团队+强有执行力。通过深入交流使参会师生对大赛规则、评审标准有了明确的认识,为后续参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关于举办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赴晋中大学生创业园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