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创新创业工作会暨项目汇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4-18   点击数:


为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稳步开展,加强学院“双创”团队建设,遴选优秀“双创”项目,凝练项目特色亮点,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我院于3月31日下午,在5号教学楼620会议室召开“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创新创业工作会暨项目汇报交流会”,学院双创项目组全体学生及团队指导教师、产教研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产教研办公室负责人贾超主持。

会议开始,贾超首先大学生“双创”竞赛类型及竞赛背景、赛道分类进行了讲解,分析了参加“双创”竞赛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机会、敢想敢创、大胆创新,结合各团队的“金点子”,不断打磨参赛项目,利用2年左右的时间实现项目的成熟、落地。

随后,学院创新创业工作专项负责人汤嘉艳组织各项目进行了汇报。汇报中各项目组负责人围绕项目概况、前景、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商业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参会教师项目给予点评和建议,参会学生为各项目积极献言献策。



上一条:学院特邀创新创业学院第一负责人张杰明教授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关于举办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