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技能竞赛 >> 正文

【喜报】我院师生代表队在山西省第十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赛项、BIM综合应用技能赛项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3-22   点击数:


    2月26日,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总工会、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承办的山西省第十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9所职业院校17个代表队34名队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我院参赛师生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前期参加的山西省第十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BIM综合应用技能赛项中,我院参赛学生在竞赛中奋勇争先,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建筑工程识图和BIM综合应用技能,是学院考量学生专业基础知识和实操技能的重要模块,在本次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能取得好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对技能竞赛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更少不了指导老师的精心设计、精准指导和一对一训练。参赛学生才能在最终的比赛中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近年来,技能大赛作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技能大赛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岗课赛证”融通发展,为我院专业学科建设与专业技能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我们将继续深化教学改革,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促进产教深度融合,不断深化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模式和考核评价方式改革,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示范性本科职业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建工学院ABC协会组织进行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赛题讲解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山西省第十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赛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