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技能竞赛 >> 正文

学院举办第四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建筑信息模型技术赛项”院级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3-05-08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2:00-5:30,建筑工程学院组织、赛项指导组成员杨青、高培云等指导教师配合,成功举办了关于建筑信息模型技术赛项的院级选拔竞赛,旨在通过本次竞赛,选报专业成绩优异的选手参加第四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选拔对象为有意参赛的预报名选手15人,赛前高培云老师围绕该赛项的竞赛模块,竞赛内容和竞赛要点都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和讲解,最终通过公平竞赛选拔出段羽廷、李垚涛、强佳伟三名选手参加第四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

                 

    后期,赛项小组指导教师将制定训练方案及计划,继续对选拔出的三名选手进行竞赛模块的专项集训,同时将“赛教融合”、“赛训融合”贯穿至教学日常活动,力争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学院举办“工程测量”技能竞赛院级选拔赛

下一条:建工学院ABC协会组织进行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赛题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