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认识实习虚拟仿真平台”线上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4-21   点击数:

    

    为做好疫情期间建筑工程学院21级学生认识实习工作,经学院产教研办公室多方协调,由北京睿格致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借助“建筑工程虚拟仿真教训平台”(以下简称为“平台”),开展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认识实习工作。

为使参加认识实习的师生提前掌握平台的使用,417日下午,学院产教研办公室组织开展“建筑工程虚拟仿真教训平台”线上培训会,会议邀请北京睿格致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软件安装、平台功能、课程操作进行了系统讲解;针对本次认识实习的特点,介绍了师生账号的创立、教学班级创建、实训任务下发及考核、学生成绩统计分析等。学院17名认识实习指导老师和21级全体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通过本次培训,为利用“建筑工程虚拟仿真教训平台”开展线上认识实习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学能力大赛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课堂革命”专题研讨会及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