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赢在开始——建筑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分会新生见面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11   点击数:

近日,我院心理健康分会招新工作临近尾声,我们收获了许多新鲜的面孔。为了增强部门成员之间的熟悉程度,让加入心协的新同学们深入地了解协会的历史与常规活动,我院心理健康分会于2022年10月8日晚七点至八点在11号教学楼举办了以“赢在开始,相识相知”为主题的新生见面大会。


会前准备

活动开始之前,为了给大家营造出更好的氛围,心协的老成员们四处奔波租借场地,精心制作PPT,提前来到场地进行布置。

下面,让我们一起去回顾一下现场吧。

Part1 部门介绍

见面会开始,主持人采用ppt放映及文字讲解的方式生动形象地对宣传部、秘书部、素质拓展部三个部门进行了工作内容介绍、老成员介绍、历史活动回顾等内容,展现了心协的良好风貌。

Part2 主席致辞

为了更快地打破初始的陌生感,心理健康分会现任主席对本次新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祝贺,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对未来携手共建美好心协的希冀。

Part3 才艺展示

为了表达老成员们对新成员的热烈欢迎,三个部门一一上台展示风采,丰富精彩的才艺赢得了满场掌声。

Part4 串场游戏

为了增加互动环节,我们准备了“击鼓传花”小游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欢笑中,在喝彩中,大家的距离被一点点拉近。

最后,见面会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心协的所有成员合影了全家福,照片中每一个人的微笑是那么诚挚又温暖。

这次见面会促进了 22 级新生对我们心理健康分会的了解,也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长学姐的温暖和关心。本次活动告一段落,但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希望心协的小伙伴们可以在这里收获快乐,收获友谊,收获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献给大学迷茫的你

下一条:“共创美丽校园”建工学院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