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蕴华校区建筑工程学院广场舞手语操报道

发布日期:2023-05-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凝聚力,我校决定于2023年5月9日及5月10日在蕴华校区依次开展“青春飞扬,舞动梦想”广场舞和“舞动青春力量,谱写青春篇章”手语操大赛。

建筑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共同亮学校之风,展学院之彩。

在长达20天的备赛时间里,同学们认真准备,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每次排练。每日排练时段为早晨7:30,中午12:40以及晚上19:00,左老师与同学们一同早起到达操场,在排练期间及时提出问题与同学们共同商议进行整改。齐老师有时中午会来蕴华参加排练,对大家的细节方面进行指导。同时左老师和齐老师也是大家坚实的后勤力量,左老师为大家提供排练所需设备,齐老师为大家提供比赛所需服装。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配合下,大家干劲十足。

以律动绽放青春的色彩,以舞蹈展现昂扬的精神。镜头面前,每个人都是那颗最闪亮的星,闪耀属于自己的光彩。建筑工程学院参赛曲目分别为:广场舞《偶像万万岁》”、手语操《一起向未来》。

《偶像万万岁》中唱道:“追求完美的偶像万万岁,才华洋溢的偶像万万岁,为你而生的偶像万万岁,为你平凡的偶像万万岁”,抒发的正是这样一种快乐偶像情怀、积极向上的励志精神。广场舞舞步欢畅,彰显青春活力,热情洋溢,彰显建工学子精神风貌,与歌曲跃动鼓舞、积极向上的节奏气质相得益彰。

《一起向未来》是北京冬奥向全民正式发出的主题口号,体现了奥林匹克运动的核心价值观和愿景,以及追求世界统一、和平与进步的目标。同学们意气风发,年轻富有朝气,动作刚劲有力,自然流畅,用他们的热情感染着每一位观众。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示青年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传播青春正能量。既有利于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也能愉悦同学们的心情、释放压力,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用舞蹈表示热爱、立足开拓,展望未来,以积极开放之心共同面对面对挑战,以昂扬斗志的面对大学生活。

沙漠里的脚印很快就消逝了,一支支奋进歌却在跋涉者的心中长久激荡,激励着少年不断前行。

“工科大建工,运动建工,青春建工”。他们来自于一个团结积极的集体,一个融聚着同学们的激情的学院集体。他们散发着青春之光,为自己的学院增光添彩。建工学子团结守纪,厚积薄发,共追求,心之所向。他们坚信:如果美丽是希望与梦想的终点,那么我们惟愿将追求奋斗,永无止息。

以舞之名、传递热情,以爱之名、传递青春。就让我们载歌载舞

意气风发的奔向未来!



上一条:“建工杯”篮球赛

下一条:“学习贯彻二十大 薪火相传追梦人”师生合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