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工杯”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3-05-23   点击数:

2023年5月8日—5月22日,学院在西操场篮球场开展了“建工杯”篮球赛活动,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团委、院学生会主办,本次比赛以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各班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和竞技热情为宗旨,有序开展此次比赛,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为目的,通过篮球赛活动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

拼搏奋进展英姿,篮球场上赛团结。5月8日中午12:40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19支队伍参赛。比赛实行单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裁判老师把球高高抛起,双方争球的队员向上一跃,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了,班级的同学们自发组成拉拉队一起高呼着“加油”,为场上球员打气,场上队员之间配合默契,互相鼓励,为了大家的共同荣誉尽力奔跑,在场上挥洒奋斗的汗水。


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篮球场上空。裁判们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使得比赛进行有序。


[1] [2] 下一页


上一条:建工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 深入学生公寓走访学生 发现问题 排查隐患

下一条:蕴华校区建筑工程学院广场舞手语操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