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团学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明确团学干部开展工作的方向和目的,增强团学干部的组织协作能力、凝聚力、战斗力,树立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大局意识,全面提高我院团学干部的整体素质,从而服务同学、服务于学院、努力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学院领导于3月21日,3月22日召开2023年春季团学干部培训会议。参加本次团学干部培训会议的有学院专职副书记郝彦荣,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负责人齐丽娟,专职辅导员赵鑫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

赵鑫老师在会议中对所有学生干部半年来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和赞许,但就学生干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赵鑫老师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首先要求所有学生干部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学生会的自我管理水平;其次要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以服务学校、服务学生为己任。发扬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讲学习,讲政治,讲团结,讲协作,讲奉献;然后,要建设成为“家庭式”团委学生会,团学干部成员之间感情融洽,精诚团结,共同进步;最后所有团学干部必须做到办事公平公正,小事比奉献,大事讲原则;工作讲实效,思想讲创新。牢记使命、明确职责,做好配合、抓好分管工作。


[1] [2] 下一页


上一条:网络安全诈骗教育知识报道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落实 学风建设专项督查检查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