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点击数:

 

为确保2022年春季顶岗实习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建筑工程学院产教融合办公室于20211229日在学院620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顶岗实习指导的全体教师实习动员部署会。

顶岗实习动员会由教学行政第二负责人申海洋主持,学院三系一部负责人,产教融合办公室负责人参会。

申海洋老师对2022年春季毕业生顶岗实习的总体安排、指导教师的工作职责、实习注意事项等做了部署,要求顶岗实习指导教师根据本次会议精神,召开各班顶岗实习动员及安全教育会,并组织学生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和安全教育考试。

产教融合办公室姚轩老师详细介绍了2022年春季顶岗实习工作安排,梳理了顶岗实习文件的发布时间、收取时间以及资料填写注意事项。

部署会后,43位指导教师召开了顶岗实习动员和安全教育会,为下学期顶岗实习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招生情况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