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点击数:


223日上午,学院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次集中学习会,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蓝佛安在省委常委扩大会暨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王卫民主持会议。

王卫民指出,总书记强调要加强基础研究,归根结底要靠高水平人才。要加大各类人才计划对基础研究人才支持力度,培养使用战略科学家,支持青年科技人才挑大梁、担重任,不断壮大科技领军人才队伍和一流创新团队。对于建筑工程学院来说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遵循学生学习规律和技术技能人才的成长规律,面向职业岗位要求,结合专业、课程及学生的特点,灵活多种教学方法,助力学生自主建构知识和技能、提升能力和素养,为国家源源不断输送建筑类人才。

王卫民结合学院发展和实际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机遇摆在眼前,发展蓝图绘就,把建筑工程学院建设好发展好,品牌树立起来,积极行动和狠抓落实。围绕主线抓落实,盯紧关键抓落实,下沉一线抓落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以党建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院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推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为关键,以提升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为重点,不断完善建筑工程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规范“教、学、研、政”管理制度,全面提升建筑工程专业群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推动建筑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宋岩丽、郝彦荣、郭庆阳、申海洋、陈峰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张主社参加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