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 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3-11-28   点击数: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各项决策

部署。11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党委书记王卫民主持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三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关于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部分,传达了山西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新闻视频资料。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安全责任,牢固树立大安全观,清醒认识做好当前校园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系统推进、扎实细致做好学院安全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当前校园安全工作的严峻复杂形势,切实把校园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各部门负责人要明确工作责任,坚决压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重点检查亲自参加,切实肩负起安全管理责任,把安全自查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学生宿舍、实验室、仓库等重点场所要切实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相关部门组织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意识形态风险研判,做到责任、措施到位,找出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为学院安全稳定发展大局提供坚实有力保障。

党委中心组成员王卫民、赵晓通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 第9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支部集中学习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