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介绍 >> 正文

建筑工程(本科)

发布日期:2022-04-29   点击数:

  专业名称:建筑工程             专业代码:240301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 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掌握本专业知 识和技术技能;面向房屋建筑行业的建筑工程技术人员职业岗位群,能够适应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从事建筑结构设计、建筑工程施工技术与管理、建设工程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和应用型人才。

  职业岗位特色课程

  建筑结构、装配式结构设计、建筑信息模型应用、建筑施工技术、高层建筑施工、装配式建筑施工、建筑工程项目管理、智能建造技术、建筑施工组织、建筑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智慧工地管理。

  职业技能实训教学

    装配式结构设计、装配式建筑施工、智能建造技术、建筑施工组织、智慧工地管理实训、顶岗实训等。

  就业方向

      适应房屋建筑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建筑结构设计、建筑工程施工技术与管理、建设工程管理等。



          

  







下一条:智能建造工程(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