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校企合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与山西省三建集团召开校企合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2-23   点击数:


为实现学院校企合作工作深度开展,推动学院与山西三建集团在科技研发、技术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深度合作。2022117,学院教学行政第一负责人宋岩丽带队,深入三建集团承建山西·潇河新城3号酒店项目参观考察,并山西三建集团第二分公司总工程师白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教学行政第二负责人郭庆阳、申海洋,产教研办公室、综合办公室及三系一部相关教师参加了考察活动

宋岩丽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围绕专业建设、双师团队、科技研发、技术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与三建集团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能在科研平台搭建、技术项目研究、专利软著转化等方面与三建集团共同合作,实现校企协同育人、互利共赢。


   白杨代表三建集团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对承建潇河·新城3号酒店”项目建设情况及实施过程中技术创新、工法创新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表达希望依托承建项目与学院深度合作开展技术攻关、科技创新的意愿。

通过本次推进会双发就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产教深度融合、校企深层合作,不断提升校企双方教育教学、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的能力,实现校企合作共赢的目标。



上一条:建工学院赴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公司开展项目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与山西三建二分公司举行合作共建“协同创新研发团队”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