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校企合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书记院长进企业”专项活动(四)——学院领导赴山西建投三建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04   点击数:


为做好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推进学院与行业企业产教深度融合、校企深层合作。727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王卫民、教学行政第一负责人宋岩丽带队赴山西建投三建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与三建集团纪委书记赵玉明、总工程师闫永茂、副总经理刘天军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共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低碳建筑创新技术中心”等校企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王卫民一行在赵玉明的陪同下,首先前往山西三建建筑产业工人实训基地,观摩工伤预防体验馆并进行体验;随后深入山西三建铝模厂生产车间、和平里·上座项目观摩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和项目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王卫民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及发展规划,表示校企深度合作,不仅可以加大教育培养人才力度且益于企业的发展壮大。他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科技同产业无缝对接。

宋岩丽就学院发展历程、招生就业情况及专业设置了介绍,并就校方独特办学宗旨、人才培养模式作了分享。她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沟通,双方增进了友谊,更加坚定了日后深度合作的信心和决心。

赵玉明就我校为三建集团输送大批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并对此次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创新寄予厚望。

闫永茂首先对我院到访表示欢迎,随后就三建集团技术中心及科技创新情况作了介绍,就校企合作和产学研发展作了阐述,并对双方开展校企合作表达了良好愿景。

在现场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校企双方领导共同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低碳建筑创新技术中心”揭牌。

学院党委第二负责人郝彦荣,教学行政第二负责人申海洋、陈峰,产教研办公室贾超陪同调研。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赴太钢钢铁(集团)粉煤灰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书记院长进企业”专项活动(三)——学院领导赴大同泰瑞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