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校企合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赴太钢钢铁(集团)粉煤灰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31   点击数:


    10月26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学行政第一负责人宋岩丽带队赴太钢钢铁(集团)粉煤灰综合利用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公司总经理助理刘会军、技术研发室主任张美霞质量管理室主任刘鹏技术研发室主任王正质量管理室主任曹波接待了我院一行。

    宋岩丽首先对学校情况进行介绍,对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和产学研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分析了学院与企业在科技研发、产品创新、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的优势。

    刘会军对公司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公司粉煤灰干法输送技术及分选系统的优势,10万吨粉煤灰仓储工艺流程,加气混凝土砌块/板的性能及其生产流程,加气板产品应用体系等进行了分析。

    双方就矿渣综合利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碳钢渣、不锈钢渣、高炉渣的综合利用方向进行了探讨。

    随后,在刘会军等陪同下,宋岩丽一行参观了30万吨粉煤灰综合利用生产线,企业生产技术化验室,对企业生产规模、技术水平有了进一步了解。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双方初步达成了开展校企横向课题研究的意向为下一步双方开展相关科研技术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开端

    学院教学行政第二负责人申海洋、产教研办公室贾超、实验室训中心霍世金及李晓俊、周先成两位博士陪同调研。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赴企业开展“产教融合基地”授牌活动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书记院长进企业”专项活动(四)——学院领导赴山西建投三建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