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校企合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书记院长进企业”专项活动(五) ——建筑工程学院赴山西四建职业技能提升管理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7-28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学院与行业企业产教深度融合、校企深层合作,稳步开展学院技能竞赛集训工作7月26日,学校副校长李锦元带队,赴山西四建职业技能提升管理中心考察调研,与山西四建党委书记、董事长侯湘东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山西四建工会副主席李磊主持。

    李磊首先就校企合作协议书签订以来,依托世界技能大赛山西集训基地(砌筑)和工匠工作室资源,组织开展的砌筑赛项集训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

山西省第四届砌筑赛项教练“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吕国平,山西省第四届砌筑(世赛选拔)竞赛一等奖第一名、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暨世赛选拔赛参赛选手、建筑工程学院21级钢结构工程技术专业学生董一廷,就参加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暨世赛选拔赛集训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李锦元介绍了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的发展情况、办学理念和产学研合作等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深合作,聚焦人才培养,以技能竞赛为抓手,在产业学院建设、教师企业实践、高层次人才培养、技术合作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不断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探索建筑领域产教深度融合新途径,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

侯湘东对李锦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内容,建立定期沟通机制,明确校企联系人、联系点,使双方的合作真正能过落地开花。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山西四建职业技能提升管理中心。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卫民、院长宋岩丽,教学行政第二负责人郭庆阳、申海洋、陈峰,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书记院长进企业”专项活动(六) ——校领导赴大同泰瑞集团建设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访企拓岗”专项调研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书记院长进企业”专项活动(四) ——建筑工程学院赴晋中晋宏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