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校企合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书记院长进企业”专项活动(八) ——建筑工程学院赴太原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站有限公司交流座谈研

发布日期:2023-11-22   点击数:

11月17日,学院党委书记王卫民、院长宋岩丽、副书记赵晓通、教务部第二负责人申海洋一行赴太原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站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太原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站有限公司站长胡国庆,介绍了企业2023年业务开展情况、实验室建设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他表示,公司愿与学院保持长期深度的合作,以企业实体项目为依托,与学院专家老师共同在人工智能检测实验室、智慧城市监测平台、区域无人机巡检、光伏设备检验检测等方面开展合作,通过合作研究,产出一批标准、软著、专利。

王卫民希望校企双方可以进一步推进引企入校和推教入企的力度,为企业技术人员、学院科研人员创造更多有利条件,推动学院科研工作不断进步,企业技术服务能力不断提高。

围绕企业在司法鉴定实践中应用的新技术、新设备、新方法,宋岩丽希望企业能够遴选一批典型项目,校企共同组成技术团队,开展技术应用研究,凝练一批典型工作任务,服务学校实习实训,指导企业员工培训。

本次交流座谈,是学院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举措,是学院推进科研创新工作的具体行动。今后学院将持续开展“书记院长进企业”活动,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拓展行业认知 进企研学提升 ——学院领导陪同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班学员 赴企业参观学习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书记院长进企业”专项活动(六) ——校领导赴大同泰瑞集团建设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访企拓岗”专项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