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科技研发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高层次人才科研工作计划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点击数:


为做好学院科研建设工作,充分发挥高层次引进人才在科研方面的优势,202331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5号教学楼620会议室召开“2023年高层次人才科研工作计划会”。学院教学行政第一负责人宋岩丽、教学行政第二负责人郭庆阳、申海洋、陈峰,学院高层次引进人才,三系一部、三办一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行政第二负责人申海洋主持。    

会上,王居林、李建军、程奇云、周先成四位博士和李晓俊正高级工程师,围绕科研方向、三年科研整体规划、本年度科研计划、科研团队建设计划、目前遇到的主要困难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汇报。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围绕科研团队建设、试验条件建设、科研助理岗位、“挑战杯”等大创项目申报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宋岩丽认真听取了各位博士、正高工的汇报,并对下一步科研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她强调,科研工作是职业本科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指标之一,是学院由高职教育向职本教育转变的重要内容。学校通过多途径引进高层次人才,目的就是加强学校各专业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的能力,进而带动学校在人才培养、三教改革、实验实训等方面的特色发展,助力学院职业本科的高质量建设。她希望大家在相互了解研究方向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交流,在固废利用等新型建筑材料研究和隧洞、地铁施工等岩土工程重难点问题研究方面寻求合作的可能性,组建科研攻关团队,带动学院骨干教师开展相关科研工作。

郭庆阳、申海洋、陈峰分别结合学院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验实训等方面的建设与各位博士、正高工进行了交流,围绕大家共同关注的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平台搭建提出了建议。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暑期科研工作安排暨下半年科研任务部署会

下一条:以PC装配式技术创新地下综合管理建造 以自主BIM技术助力行业数字化和工业化转型 ——“企业专家(总工)进校园系列讲座”(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