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访企拓岗”就业专项活动(一)——考察山西建投三建集团-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T3航站楼西指廊项目

发布日期:2023-04-20   点击数:


为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校企合作机会,4月11日,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郭庆阳、陈峰等一行前往山西建投三建集团-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T3航站楼西指廊项目实地考察。

首先在三建集团分公司主任工程师白洋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施工现场。分公司主任工程师白洋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工地现场实际情况,并就岗位需求和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回到会议室,分公司主任工程师白洋就项目概况、进度对比、现场资源供应、安全质量管控、BIM及智慧工地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非常希望进一步深入合作。项目经理丁志发也表示希望与我院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我院副院长郭庆阳、陈峰分别结合我院发展,对校企合作、科研项目、岗位需求等发言,并探索进一步深度合作机会。

通过本次实地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活动,深化学院和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对于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全面深化校企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主题教育简报(一)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访企拓岗”就业专项活动(二)——学院与晋城建工集体有限公司举行促就业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