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工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简报(一)

发布日期:2023-04-23   点击数:


4月18日,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全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支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王卫民主持。

王卫民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对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本次主题教育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总要求,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示范性本科职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王卫民对学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部署,包括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他表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将同学院重点工作、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内部治理等方面结合起来,坚决反对形式主义,确保常态长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真正通过主题教育,更好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力争取得主题教育良好效果。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主题教育简报2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访企拓岗”就业专项活动(一)——考察山西建投三建集团-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T3航站楼西指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