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工动态 >> 正文

“书记院长访高校”专业调研活动(二)——建筑工程学院赴北方工业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3-04-19   点击数:


为加强校校合作,掌握专业发展前沿信息,完善职业本专业规划建设,不断优化学院智能建造工程等三个职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341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学行政第一负责人宋岩丽带队赴北方工业大学(以下简称“北工大”)交流学习。

在智能建造专业教师李可娜博士的陪同下,宋岩丽一行首先参观了智能建造实训中心、结构实验室、建筑材料实验室、岩土工程物理模拟实验室、地下空间工程实验室等。

在交流会上,北工大土木学院副院长宋小软首先表示了对宋岩丽一行到来的欢迎,并对北工大和土木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围绕智能建造、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土木工程等专业的建设、发展,希望双方能够加深交流、加强合作。随后智能建造专业负责人白玉星、力学与地空系副主任王建省分别对智能建造、城市地下空间两个专业建设情况和实验实训条件进行了介绍。

宋岩丽对宋小软等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她希望能与北工大校校深度合作,围绕智能建造工程、城市地下工程、建筑工程专业建设,探索开展专业建设研讨、专业教师研学、优秀学生交流、实验实训条件共享共用等,促进我院职业本科专业高质量建设。

建筑工程学院教学行政第二负责人申海洋、智能建造系负责人刘炜、地下工程系负责人张旭强、产教研办公室负责人贾超陪同调研。



上一条:学院特邀创新创业学院第一负责人张杰明教授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创新创业工作会暨项目汇报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