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工程测量”技能竞赛院级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3-05-17   点击数:


为做好校级“工程测量”竞赛参赛工作,5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同心广场举办“工程测量”院级选拔赛,赛项指导教师张旭强、李显辉、贾超承担本次选拔赛裁判工作。

本次选拔赛吸引了学院七个班级的28名同学参加,基本涵盖了学院本科、高职专业。竞赛以1-6号教学楼为测设对象,划分为3个竞赛小组,进行“图根导线转折角测量”竞赛,要求各组同学分工合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外业测设和内业数据整理。


经过紧张、激烈的竞赛,最终选拔出智能2101D、建2102B、地隧2101F4、钢2101F四个班级的16名同学参加校级竞赛。赛后3位指导教师带领学生对竞赛场地进行了踏勘。

“强国有我,技能报国”主题校园文化科技艺术节是我校2023年组织的重要活动。技能竞赛作为其重要的组成部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和支持,各赛项的陆续举办,将为学校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同学们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上一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第四届山西省职业技能大赛砌筑工技能竞赛选拔赛

下一条:建工学院主题教育简报(三)--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学习会暨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集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