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19   点击数:


10月18下午2:00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王卫民主持学习会。

会议以线上的形式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三办三系一部一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大家纷纷表示,学校是教书育人的摇篮,是培养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的主阵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中心,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宗旨,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苦干实干,勇毅前行,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是一个充分凝聚大党政治共识、展现大党初心使命、彰显大党底气自信的好报告,是一个科学擘画大国系统新战略、绘就大国美好新蓝图、引领大国奋进新征程的好报告,必将凝聚起感恩奋进、踔厉奋发、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各种学习形式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班子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带头学习提高、带头贯彻落实,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各部门要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把报告里的新思想、新理念,以及科教兴国等融入到明年工作谋划中去,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上一条:学院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