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学院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10-24   点击数:


10月23日,学院组织在校教师、学生干部代表在5号教学楼620会议室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实况。同时,学院党委要求党员和师生广泛开展个人学习活动,通过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华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方式收听收看见面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学院广大干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本科大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建工人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