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02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王卫民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3次学习会,会议以线上的形式开展,学院领导、党委委员、三办三系一部一中心和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学校第46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

王卫民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师生向往的一流本科职业大学的必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王卫民结合学院发展和实际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把科技、教育、人才作为单独的一章来叙述,这体现了党中央对科技、教育、人才的高度重视以及新的认识,我们要时刻思考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一是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通过中心组学习、领学导学、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形式开展多层次学习;三是各党支部、班级要通过每周政治理论学习、党团日活动、主题班会等学习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宋岩丽、郝彦荣、郭庆阳、申海洋、陈峰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还就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对学院学生管理、线上教学、数据平台完善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深学笃行二十大]——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王卫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院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