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深学笃行二十大]——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智能建造专业班级宣讲二十大精神纪实

发布日期:2022-11-30   点击数:


根据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辅导员王亚于2022年11月26日上午10:30为智能建造2101B、2102B,11月26日下午4:00为2201B、2202B班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向四个班级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王亚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生动具体的解读。她说,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我们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真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坚决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团结奋斗。

我们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知行合一,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门对青年提出殷切期望。新时代的大学生朝气蓬勃、好学上进、视野宽广、开放自信,是可爱、可信、可为的一代,是民族伟大复兴进程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也是社会主义事业的生力军。新时代为大学生成长成才、勤学报国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无限的机遇,广大建工学子要以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引领人生方向,在新征程上展现青年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深学笃行二十大]——辅导员张娟娟为所带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深学笃行二十大]——学院学生支部书记齐丽娟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