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深学笃行二十大]——学院学生支部书记齐丽娟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1-28   点击数:


11月25日,建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齐丽娟,以“学习二十大,建功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线上专题活动,为充分发扬党员团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的优良作风,通过讲党课,使全体积极分子结合听课学习、个人自学、分享交流,深入探究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刻领会感悟二十大报告内容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将自己的思想站位抬高,努力学习,爱国爱家,勇担重任,锐意进取,艰苦奋斗!誓以青春护卫盛世之中华!

支部书记齐丽娟还在视频会议中对近期关于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工作做出了部署和安排,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在疫情封校期间,认真学习,做好表率,在广大青年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深学笃行二十大]——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智能建造专业班级宣讲二十大精神纪实

下一条:[深学笃行二十大]——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疫情之下”新时代合格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