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深学笃行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优秀党员左海明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2-02   点击数:


党的事业,人民的事业,是靠千千万万党员的忠诚奉献而不断铸就的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决不能丢掉革命加拼命的精神丢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传统丢掉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勇气。按照《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11月28日下午4:00,左海明老师作为优秀党员代表,为蕴华校区递交入党申请书的30余名优秀团员青年讲授专题党课。

左海明用朴实感人的事例讲述了自己当兵入伍经历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盛会”“非凡十年”观看了“二十大代表风采”以及发展的“辉煌中国”运用丰富的影像资料,生动还原了人民群众与人民子弟兵勠力同心、并肩战斗的历史场景,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永不放弃、斗争到底的革命精神和心系人民、联系群众的奉献精神,使团员青年们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刻苦钻研、练就本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学校家长的殷切期望。

通过聆听专题党课同学生们深刻认识到青年人需要立足国家大业,树立远大理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提升自身专业水平,以恒心、耐心、决心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朝着光辉灿烂的伟大目标不断前行!



上一条:[深学笃行二十大]——教师支部书记申海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深学笃行二十大】——全面依法治国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我们更应守规矩——辅导员王宝栋宣讲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