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深学笃行二十大]——教师支部书记申海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126日下午4:00,教师支部书记申海洋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题,通过视屏会议的方式,同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一起学习了二十大报告

申海洋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组成”“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宣讲。结合学院现阶段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立德树人内化到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全过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所有参会党员表示,要以二十大精神学习为契机,认真学原文、悟原理,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教育教学能力,更好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主题教育简报(一)

下一条:[深学笃行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优秀党员左海明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