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实训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建设工程监理专业2022-2023学年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点击数:

为确保建设工程监理专业2022-2023学年顶岗实习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建筑工程学院地下工程系以及产教融合办公室于2022年9月26日在教学楼T5-514教室召开了顶岗实习指导动员会。

顶岗实习动员会由地下工程系负责人张旭强主持,建设工程监理教研室负责人以及学院产教融合办公室相关教师参会。

张旭强老师对建设工程监理专业2022-2023学年顶岗实习工作的总体安排、指导教师工作职责、实习注意事项等做了部署,要求顶岗实习指导教师根据本次会议精神,召开各班顶岗实习动员及安全教育会,并组织学生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和安全教育考试。

产教融合办公室姚轩详细介绍了本次顶岗实习资料准备工作,梳理了顶岗实习文件的发布时间、收取时间以及资料填写注意事项。动员会后,武春燕、李文亮、孙晋等教师组织了顶岗实习安全教育考试。

1  建设工程监理专业2022-2023学年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

2  建设工程监理专业2022-2023学年毕业生顶岗实习安全教育考试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与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装配式技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