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第四次)

发布日期:2022-07-18   点击数:


2022年7月14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第四次)建工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王卫民、党委第二负责人郝彦荣产教研办公室负责人、就业工作专职负责人及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举行由学院教学行政第二负责人申海洋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邀请就业落实率目前排名第一的左海明老师进行了经验分享,各班主任就本班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学院教学行政第二负责人申海洋对我院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强调应规范就业数据统计,严格落实“四不准三不得。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全面合作,进而促进就业。

学院专职副书记郝彦荣对我院就业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班主任老师的重要职责之一要求班主任要持续做好毕业生跟踪服务工作,引导学生建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尽早落实就业去向。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王卫民对我院就业工作提出要求。要求班主任老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要上心要有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要上手”,要掌握每个学生的就业去向,了解毕业生遇到的实际困难,做好未就业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千方百计促就业。









上一条:山西六建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第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