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3届“建设工程监理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建筑工程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926日上午,针对“建设工程监理专业”一年期顶岗实习的教学安排,学院在文华校区5号教学楼620会议室举行“建筑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山西恒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山西新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等六家校企合作企业。各企业代表先后从企业简介、产品介绍、人才培养方案和员工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真诚地向毕业生发出邀请,为毕业生耐心地答疑解惑。宣讲会后,企业与递交求职简历的名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并与部分学生现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部分企业因疫情防控要求,线上发布了企业招聘活动。

作为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首场招聘会,共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50余个,现场收到求职简历3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余人。

此次招聘活动的顺利举行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介工作创造了良好的开端,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好学院校企合作搭建的良好基础,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实习、就业岗位,圆满完成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1  山西恒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宣讲

2  晋中市正元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宣讲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下一条:山西冶金岩土工程勘察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