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11-26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我校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决策部署,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孙春兰副总理调研山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讲话精神,做好建筑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19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采用“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专职副书记郝彦荣、产教研办公室负责人、综合办负责人及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班长、学委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行政第二负责人申海洋主持。

    为进一步规范就业平台信息填报、核验工作,产教研办公室编制“建筑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填报手册”,会上对手册进行了详细解读,介绍了“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云就业平台”学生端、教师端操作流程及使用注意事项进行了,对就业信息重点审核内容和毕业生毕业去向分类进行了系统说明。    

    会议首先通报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主要内容。会议要求,要加大力度实施就业优先政策,鼓励创业,鼓励毕业生实现自我价值。充分调动市场、企业、毕业生自身三个主体的积极性,全力稳定和扩大毕业生的就业门路。加强就业兜底帮扶,学校与家庭联系,将困难帮扶落实到位。要完善劳动者权益保障制度,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为毕业生提供公平公正的就业环境。

    会议最后,郝彦荣和申海洋分别对党团关系转接和就业三方协议签订中常见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说明。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访企拓岗”就业专项活动(二)——学院与晋城建工集体有限公司举行促就业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3届“建设工程监理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