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访企拓岗”就业专项活动(二)——学院与晋城建工集体有限公司举行促就业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4-20   点击数:


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以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为目标,更大力度实施就业优先政策,打好稳就业“组合拳”,确保就业大局稳定。2023年4月11日,建筑工程学院在产教中心大楼803会议室举行与晋城市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对接促就业座谈交流会。

学院专职副书记郝彦荣重点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特色优势、开展对外合作等情况,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彼此实质性合作,为促进双方事业发展和毕业生成长成才搭建起长期合作交流机制。

晋城建工纪委书记程俊峰对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实践动手能力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学校和学院的多方位交流合作。晋城建工人力资源部部长赵伟利就发展前景、人才理念、薪酬待遇、岗位需求及招聘流程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就学生们关心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本次院企对接促就业座谈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了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加强学院与相关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与合作,为学院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访企拓岗”就业专项活动(一)——考察山西建投三建集团-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T3航站楼西指廊项目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