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正文

建工学院2023-2024学年双创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12-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积极推动大学生的双创热情,我院于2023年10月20日召开了2023-2024学年首次双创交流会议。

会议开始,由我院今年在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银奖的《基于“双向保护”的耗能防撞系统 ——新型消能减撞桥墩》项目负责人张始鲜为我们介绍了他们的项目。她从项目的初始、团队的分工以及项目今后的发展趋势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让同学们进一步意识到各成员之间配合的重要性,老师与学生之间交流的重要性,专业知识过硬的重要性,赛前充分准备的重要性以及各成员对项目熟悉的重要性。



其次由获得省赛铜奖的《高空作业质量安全监测与预警无人机》刘云丹团队为我们详细介绍了他们的项目。他们秉着“人有我忧”的态度将项目与实践相结合,让我们充分认识到不仅要有好的想法,有专业的老师指导,更要有实践的证明。


最后由我院双创协会负责人王鑫同学为大家进一步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让大家了解赛事流程,提高大家对大赛的认知,从思想上让大家意识到大赛的重要性。


此次会议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积极性,更为我院2024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正青春,创青春” 建筑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敢闯,我会创——建筑工程学院在2023年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及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